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迴轉企鵝罐-不怕被打臉的與少革相似點猜測

這是參考幾原監督的前作''少女革命''所臆測出來的。

其實最後唯一很有可能會消失的是冠葉啊(淚),說不定打從第一集冠葉那個偷吻就告訴我們他會為了眼前的妹妹犧牲也說不定,冠葉抗拒命運的徹底,堅持不讓陽毬走上臨終之路勢必得付出巨大的代價這是一定的,雖然這麼形容不知道好不好但陽毬的"命運的花嫁"形象就如同少革裡安希的"玫瑰的花嫁"一樣,更巧的是他們同樣都對於自己無法改變的命運逆來順受,歐蒂娜堅持要當自己所憧憬的王子,即使安希都告訴他"因為你是女孩,所以不可能成為王子",但歐蒂娜還是要打破這個世界的成規,不論接下來要付出多少代價,所以最後歐蒂娜消失,安希擺脫了"玫瑰的花嫁"的束縛,踏上尋找歐蒂娜的路。

這樣一想冠葉好想也有歐蒂娜的影子?只是冠葉所選擇救陽毬的不是一條光明之路,是一條永遠不得踏進的禁忌之路,其實我一直想,就算對陽毬的不是普通的親情而是異性的戀慕真有必要為她拋棄一切,與弟弟為敵,與世界為敵嗎?但回頭看看少革,歐蒂娜對於安希的感情究竟只是單純的友情還是愛情?有人說在動畫版裡比較偏向友情,是阿,僅僅只為了友情的話歐蒂娜可以做到這地步,那我可能更不需質疑冠葉的行為了,但畢竟兩部動畫的主旨還是不一樣的,所以冠葉最後也未必會"消失",而是在某個地方付出代償,這時還是私心希望陽毬會對冠葉說「我會一直在那裏等著你,直到死為止。」,並不是希望獲得什麼報償的意義,那怕只有一點也希望陽球如果有活著的話能看見他真正的"心",這樣我才不會因為太心痛而揪心不已。

至於其他的我已經沒什麼好擔心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看動畫看到得內傷,我想我可以撐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