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迴轉企鵝罐23話❥晶苹感想補 Just only time.


愛はいっぱい込み合って、手を出すの時間だ。

仔細想想雖然幾原把兩次浪漫都給了晶馬與陽球,但那太過於浪漫對我而言不切實際,大家都有聽過一句話吧?在愛情裡面不會只有甜蜜的東西,現在仔細回想起來雖然晶馬與苹果打從第8話開始就是一直線的虐到底,先是8話晶馬被車撞大家把苹果罵翻天,然後又是12話的命運真相,在來又是14話晶馬決定疏遠苹果,這次換晶馬被罵翻天,然後是18話晶馬背後的苹果哭泣,然後在接下來不用我說只能用"慘"與"虐"來概括形容,不知道是天生屬性M還是怎樣,通常我愛的越深的CP到最後就會越虐(已有前車之鑑了,很不幸的這是第2次了ORZ),當兩人之間必須跨越的障礙無數,阻擋在前面的一重又一重過不了的難關,通常有時候我會喪氣一下,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與思考,內心又變得更加堅強,對於兩人之間的愛意只會越來越加深。

所以我對於晶苹也是一樣的,像這樣雖然障礙無數,讓我揪心又痛苦的愛才是我心目當中無可替代的愛情(戀情),所以要喜歡毫無障礙又浪漫的人就儘管讓他去吧?我只知道我只要愛上了兩人之間無可替代的"絆"就會一路愛到底,堅定不移,其他的就只是時間而已,因為我知道不管是明天、下周、下個月、或者明年,那些都只是時間罷了,不會動搖我所堅信的愛情。

(天吶,我真厲害可以在24小時之內墜入地獄谷底,然後慢慢往上爬,在最後一刻將自己升至天堂的最高層。)

2 則留言:

  1. 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在看後面集數的時候一直讓我想到當初看白夜行的時候
    亮司跟雪穗的罪可悲得幾乎沒有浪漫可言,
    可是他們的痛卻顯得他們愛得多閃閃發亮。
    但我相信他們一定不會像這部一樣虐到底的(掩面

    回覆刪除
  2. 是阿,那或許沒有那一絲絲的浪漫,但那一定才是真正愛情的樣子,對我而言越是艱苦的愛情就越能顯現出那在鮮血流成河的苦難之中那一絲絲微弱的光芒,在那麼無助與龐大的命運之中,他們用小小但卻堅定的愛情治癒了我無法癒合的心,我想就算還是痛苦,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的話,我還是會何不猶豫地選擇對於生命欠片的憧憬與愛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