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第21話「僕たちが選ぶ運命のドア」



「冠ちゃんを止めなきゃ…私の命に代えても…!」
(一定要阻止冠葉 . . .就算以我的性命作為交換 . . .!)



剛看完直播 . . . .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內心中的震驚!!!!!

我果然 . . .我果然不論是苹果也好陽毬也好冠葉也好晶馬也好 . . .

希望這四個人最後都能幸福啊啊啊啊(噴淚),還有我有堅持到現在真是太好了!!!!!!


*
就如同標題一樣,這集各自都做出了抉擇,冠葉決定與晶馬分道揚鑣踏上一去不返的不歸路,晶馬決定終止這個三人的家族關係,讓陽毬去伯父那裏住,而陽毬決定要去阻止冠葉,感覺家族的分裂來得好快,冠葉自身選擇離開,與陽毬不得不離開時我都覺得好心痛啊,感覺真的要一去不回了,冠葉也真的是踏進了難以抽身的組織,這集連暗殺記者都 . . . .,不會真的是悲劇收場吧 . . .?

兄弟開打那裡也在預想之中,只是沒想到冠葉會說出是事實但很殘酷的話,至始至終都決定由自己一個人背負,對晶馬說了''你救不了陽毬'',我想因為冠葉明白晶馬是過於執著於正義的人,所以晶馬也永遠不可能與冠葉一樣走上歧路,冠葉對陽毬的感情這集已經到了''為了她也可以去殺人''的地步了,雖然日版友很嚴厲的說"在他選擇殺人的那時,就失去了幸福的機會",儘管是這樣已經近乎扭曲的感情我還是可以理解啊,能救冠葉不在陷下去的只有陽毬了,但陽毬也命在旦危 . . . .

還有陽毬向晶馬道別那裡,我20話都沒被感動到,這裡當陽毬將圍巾還給晶馬說''我們就是陌生人了''時超想哭的啊!!最後走的時候也說了''再見了,我的命運之人。'',我想陽毬果然在想起回憶後,對晶馬還是有親情以上的感情吧,感覺上我終於在這話能正視這個感情了,人與人之間的聯繫與相遇本來就不是什麼''愛情''、''親情''、''友情'',這些簡單的情感可以去涵蓋全部的,我果然還是希望在以後三人還是可以繼續再一起生活下去,不過冠葉與陽毬都有死亡的跡象所以 . . . .,最後陽毬離開的樣子好美,最後終於表態自己的意志向前了,我還是希望不要有角色死去(泣)。


這話苹果只有出現一下下,看到苹果去找陽毬時我還嚇了一跳(心裡想說這麼快就王見王XD),我果然還是比較開心可以看見女孩們感情好的樣子啊,感覺上後來百合會讓出日記給苹果?告訴苹果咒語的事,讓苹果決定如何使用,苹果要抉擇的時刻也快來臨了 . . . .



最後一段終於出現冠葉為何會如此執著於陽毬,看過其他版後才驚覺1號臉上的OK蹦其實是象徵著對陽毬的心一直不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