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第23話 運命の至る場所



劇情(又是什麼超展開)


最後決戰真俐與冠葉VS.桃果與晶馬。
果然要換乘命運不過不是因為日記XD,還是想說我一點也不想苹果這樣燒啊(抱頭),太悲傷了無法承受,然後雖然還是沒晶馬黑歷史超展開,不過箱子對面是冠葉啊啊啊啊。(驚嚇100)

所以最終回所要說的就是晶馬與冠葉之間的絆了吧?



情感
本來陷入絕頂了深淵不小心寫了一堆有的沒的,但看完日劇家政婦三田第十集後我的心靈被治癒了(這又是在扯些什麼?),領悟到一些事情之後決定理智線回歸重寫感想。(這樣可以喔?)

幾原想告訴我們的果然還是親情吧?那些孩子們已經失去的東西一定再也回不來了,那些高倉三兄妹的在親情裡所蘊含著的不同的情感,果然不論是誰都不能只以親情兩個字就足以概括全部,日本2011年裡所選拔出來代表一整年的漢字今年是"絆",所以我總算明白了,他所要訴說的是人物與人物之間的絆,是牽絆,而所謂的牽絆也不是只有親情愛情友情這些字眼就可以訴說的,雖然這話有很多畫面我還是不能接受,但已經可以理解了,陽毬在那段畫面所訴說的是他們三兄妹之間的絆,苹果為了所愛之人所以也關心著那一家人,用身體保護日記守護現在所擁有的感情,她想要扭轉原本應該是與那家人是仇恨關係的絆,如果放開心胸去看的話我還是喜歡這四位男女主角之間的絆,哪怕有些感情讓我心痛,所以最後我果然還是最喜歡晶馬與苹果之間的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喜歡哪個人物之間的絆,所以我不會再將自己的框框限制在只有戀愛啦,愛情之類的上面了,他們的愛是現在進行式!就算有些東西沒表現出來並不等於不存在,所以我會放下只在乎單兩個人之間的絆,但都到這裡來了我絕不會放棄晶苹的!!!!(振作啊我)

對我而言晶馬與苹果的感情就是能創造未來自己的家族的那種愛情,除此之外別無二,雖然我仍舊十分不滿海中回憶那裏,只能說我選擇了最艱難的一條道路,但不管本篇表現的實在沒有很多,我仍舊認為他們之間的愛情是存在的,不只是戀愛的意味,包括守護什麼的很多的感情,所以不論結局如何,幾原怎麼搞以家族愛之名裸體展開,我喜歡的就是冠葉對於陽毬棄而不捨不求回報的愛的絆,我喜歡的就是晶馬與苹果在艱難的命運當中的相遇,然後之後所牽連起來的線的絆。

啊啊,我已經被磨鐵成鋼,不管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我的愛永遠都會堅定不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