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第22話「美しい棺」


「陽毬.......お前は俺の全てなんだ」

「ずっと一緒だからね……冠ちゃん、大好きだよ」

自己幻想過的情境在這話居然實現讓我終於擠出眼淚了!!陽毬從冠葉背後抱住說了"我喜歡你"啊啊!!!只是冠葉已經進入走火入魔的模式,就算被陽毬抱著也沒反應了!!!(飆淚)只是冠葉比誰都清楚陽毬口中的''喜歡''與自己一定是不一樣的,最終兩人的感情還是沒有交織 . . . .

日記的一半果然回到苹果手上了,但離去的背影如同桃果一樣啊啊啊啊(淚),該不會最後真正領便當的只有苹果吧?這樣我不能接受啊!!就算是為了愛我也不能接受,感覺上應該是犧牲定了(ORZ),所以說也要踏上桃果的路,救回大家讓大家都幸福自己卻悲慘的消失嗎?感覺上會在還不知道晶馬對她是什麼感情以前就自己先走一步,感覺跟冠葉好像啊,其實我覺得冠葉打從一開始就不在意陽毬究竟喜歡的人會不會是他,命運之人什麼的也很清楚不會是自己,雖然22話給我的感覺是兩人已經不像只是兄妹了,已經決定是一個人執著的感情,"妳是我的全部"、''就算為了妳殺人的事也做'',太執著於拯救陽毬這件事的冠葉我已經不知道該要是感動還是悲痛了,這單方面的感情我想最後說不定苹果也會如此,雖然看過小說再加上晶馬的行為,我知道晶馬對於苹果的感情並沒有只是朋友這麼簡單,只是完全沒表態的話苹果一定什麼也不會知道的吧?所以對於苹果而言她會認為現在的感情都是單戀,不過我想那背景在告訴我們其實晶馬對她懷抱著的感情究竟是什麼其實她大概也不執著於此了,真正重要的是利用日記改變命運,再次看見他的笑容之類的 . . . .苹果妳一定這麼想吧?真的這樣的話太悲了我會無法承受!!!!!!!!
至於真砂子對於冠葉的感情我想還是親情為多吧?她想要的是那份冠葉作為哥哥給予妹妹的愛,最終冠葉是替真砂子擋子彈,然後就決定要為冠葉犧牲自己了,這集到底有多少人有領便當的跡象啊?該不會結局是全滅?

下集晶馬終於要揭開"那內心中很深的傷口",打從小說第一話就有說到的東西,因為後段實在進展太快我都快忘了,終於終於晶馬與苹果之間的關係也要來個變化?


*之前日版上一堆人把苹果罵的那麼慘,現在一堆人喊苹果才是唯一的天使XD
*剛看到一個眼尖的日版留言,1號在看的一本書是夏目漱石的''こころ''(心),內容是在以老師、K、大小姐三人為主的三角關係來講述各自心的變化,最後那個第一人稱的K自殺了,彷彿高倉三兄妹的三角戀 . . . . .(我悲了ORZ)
*看到這裡,從一開始我只認為冠葉是個有超過親情的大妹控與輕薄又多情的帥哥(イケメン),現在變成為愛瘋狂的超級專情了,OK蹦還告訴我們其實打從一開始就沒變,不管最後冠葉會有什麼結局,我都為他沉醉了,當初完全沒想到今天會是這樣,晶馬反而變得越來越影薄,希望下集晶馬你真的能擺脫心中的枷鎖堅強起來勇敢去愛人,就算晶馬與苹果的結局或許不會是Happy End,但如果晶馬表露心意的話,起碼我可以堅強起來告訴自己他們曾經愛過(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