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novel】R17? 苹晶-能借我你的○○嗎?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第一篇久違的晶馬與苹果小說會寫得這麼驚悚!!!某天第7話撥出不久的凌晨我就敲敲打打著魔似的完成這篇相當羞恥的妄想,雖然不是沒寫過R18,不過寫晶馬與苹果的第一篇小說居然是這個啊啊啊!!!內心充滿了對於晶馬純情?的愧疚,一度想刪掉算了,要不就留著自己當作紀念,不過敷生文不過是要寫給人看的?經過考慮後,我覺得"妄想"本來就是自由的,像一匹馬自由奔馳在大草原上(扯遠了)更何況我難得寫青少年思春的小說,尺度也在自○而已(喂),反正就當作我瘋狂迷上這對CP的紀念囉





*




「你的精子可以借我用一下嗎?

晶馬驚恐的停住了四處打量這間女子高校陰暗的理科實驗室的目光,一副不可置信的以慢動作轉頭看著這個年紀與自己差不多,腦袋卻裝了不知道是什麼樣糨糊的苹果,因為這沒有經過腦神經的發言而驚恐的倒退三步,不小踩到在自己正後方的企鵝二號。

「哈啊啊啊啊啊 !!!?

沒想到不理會晶馬的驚恐,反倒一手抓住對方衣領的苹果靠近他說。「你這麼大聲是想要告訴其他人我們半夜闖進學校嗎?

「什 .. 什麼?!別開玩笑了!!」晶馬的臉瞬間脹紅,沒想到跟蹤狂女竟然會說出這麼下流的話 . .,不對 . .身為女孩子都不應該這麼說的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苹果才剛說完充滿性意味的字眼,在只有孤男寡女的理科實驗室裡,氣氛突然變的曖昧起來,讓晶馬可以敏銳的感覺到苹果胸脯一上一下的規律呼吸,不過好像只有男孩子的晶馬這麼認為,苹果倒是不覺得剛才自己的發言有多震撼,一轉身拿起放在桌上的粉紅色筆電,讓螢幕正對著晶馬。
「你看這個。
晶馬順著苹果手指的方向看過去,"製作愛情魔要的方法:首先材料是需要一個大約十六歲男子的精子,然後混合著青蛙的唾液將液體注射入食物內,給喜歡的人吃下就會戀愛成功喔❤"。

「這怎麼看都是騙人的吧!!」晶馬不可置信地望著一副已經要定這樣只有男孩子晶馬身上才有的東西的苹果,她轉身從理科實驗器材櫃裡拿出了一個量杯,硬塞進晶馬手裡。「你想要日記的吧,就算是為了陽毬。
「可是 . . .」晶馬被迫接下了冰冷到不行的量杯,內心比一般男孩還純情的他怎麼可能做這樣的事!雖然身為正常男孩子的他確實也會有生理需求,不過平時忙於維持家務的他可沒有那麼多時間花在自○身上啊啊啊!辦不到!!
「啊,不過你不用擔心,我沒有什麼興趣去看的。苹果自顧自地說完,就把可以立起來的簾子在大桌子旁,在簾子裡放上一張椅子,在貼心的將粉紅色筆電放在桌上供以備不時之需之用,在晶馬還沒回過神來之時,為他準備的擠晶子室就草草的準備好了。
「完成了~開心吧?苹果為自己布置的成品開心的擦著汗,完全無視於已經差不多石化的晶馬。

「我辦不到。

「哈啊啊!?為什麼!?苹果一臉不可置信地抓住晶馬的雙臂,沒想到他竟然這麼乾脆地拒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突如其來的身體接觸讓晶馬感到不自在,身體莫名的燥熱,貼近自己的身體雖然隔著一層制服,但腦子裡卻自動描繪出那身材的曲線,苹果抓著自己的手也讓他清楚地感覺到身為女孩子有的纖細,感覺到用這樣的目光來看待苹果的自己感到討厭,不是不對女孩子感到沒興趣,但感情上的潔癖讓自己無法接受對不是屬於任何人的她用性的眼光來審視,這樣不對,也不應該。
「抱歉 . . .只有這件事 . .不行 . .」他有些尷尬的避開苹果的視線,但隨後為自己能脫逃的話而後悔。「像這種事情 . . . 也不是只有我一個十六歲的男孩子吧?


*

「喂!等一下!這麼晚妳去哪?」晶馬追著快步往校園大門走去的苹果身後,打從剛才拒絕了苹果的無理的要求之後,晶馬以為她放棄似的用筆電來回快速的敲敲打打,然後猛然起身像現在這樣快步的往前走。
「找到了能幫我的人。

「啊?!
「就像你所說的,十六歲的男孩也不只有你一人。苹果冷靜的說完她想說的話,就自顧自的往前加速,晶馬察覺事情好像往不妙的方向發展。「妳. .妳不會是在網路上找人的吧?!

苹果突然停住對在身後的晶馬冷冷地說。「我也只能這麼做了,要不然你要我怎麼辦?

「什麼?!但是那種事很危險的吧?」晶馬用力抓住了蘋果右手的手腕,在新聞上常見到遇害的女子都是跟網友見面,就算是她也是個女孩子,在加上又是這種"特殊要求",會讓對方誤會是在尋找一夜情的吧?!「不行!絕對不可以!

晶馬因為激動提高了音量,被苹果瞪了一眼,隨即放低音量改在蘋果耳邊小聲地說道。「我 . .我做可以了吧?!

「當初就答應就不用搞得這麼麻煩了不是嗎?苹果又立刻拉著晶馬往回走,終於要面對殘酷的時刻到了。

苹果拿起準備用來裝液體的量杯,指著上面的刻度。「這樣的量就可以了,不過我也不覺得你能有多多的量就是了。

少女毫不臉紅的評論著晶馬的男性能力,而他只想越快越好完成這次的艱難任務,低頭嘆氣的接下了量杯,完全不想面對現實。

「真是的,有什麼好難的,這不是你們男孩子每天都會做的事情嗎?
「才 . .才不是每個人都 . . .」晶馬雖然想反駁但聲音越來越小,最後只好脹紅臉低頭不語,啊啊 . . .當不成好女婿了 . . .

「那 . .你需要看色情網站嗎?苹果一無反顧地將筆電推給晶馬,沒想到被晶馬推了回來說。我不需要。

*

「吶,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在做啊?
苹果在簾子外與他對話,一般不是應該出去外面等他的嗎?!這樣叫他哪來的羞恥心開始啊!!
「妳可不可不要在這裡啊 . . .?」晶馬弱弱的問了一句,但立刻遭到簾子外的苹果拍桌駁回。
「不行!這樣不監視的話誰知道你會不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從其他地方跑掉!
晶馬快哭似的盯著桌上的量杯,坦白說他除了制服的外套之外可是一件都還沒脫,感覺上脫了就要真的開始了!!而且還是在外面有女孩子的情況下!!

「喂!你根本一件衣服都還沒脫!」突然近距離出現的聲音讓晶馬嚇了一跳,抬頭一看苹果已在簾子內的桌上一角坐著。
「嗚哇!妳怎麼在裡面啊?!」
晶馬拿著量杯倒退,苹果跳下桌子站在晶馬面前說。「總之先脫褲子吧 . . .?

晶馬在看到苹果的表情後臉瞬間脹熱至耳根,苹果不同於之前冷靜的表情,雖然說了那樣的話但還是看得出臉上的尷尬和臉紅不自在,一股從未有過的感覺席捲了晶馬的全身,全身的五感更加清晰的只聽到了兩人害羞的氣息。

「我 . .自己來 . . 」晶馬小聲地說著,但紅潮還未退去,面對著苹果,低頭將褲子的皮帶以相當緩慢的速度抽出,伸手讓苹果接住,一邊偷偷的觀察苹果的表情,像這樣與除了妹妹以外的女孩在近距離獨處還是第一次,真的無法想像冠葉怎麼能如此孰悉這些事,光是手不小心觸碰到彼此都會像是燙傷似的彈開,也無法自由控制腦內慾望的想像,從她面頰上的紅潤到肩膀的纖細,隔著制服與黑色高領內裡胸部的弧度,往下看是之前不小心摸到的纖細的腰,在不克制的往下看,是裙子裡套著黑色長襪纖細白嫩的雙腿,他從來都不敢想像,像這些事情。而從之前去賞鳥偷看的日記內容來看,第一次的初吻她誤以為獻給了正確的對象,所以好像苹果也沒有什麼戀愛經驗才會按照日記裡寫的胡亂一通?搞不懂,會什麼現在自己會在這裡,心臟無法壓抑著撲通撲通的跳動。

晶馬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

*
雖然起頭者是自己,沒事進來"監視"晶馬的也是自己,是為了完成重要的"命運"所必須使用的東西,但苹果只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要爆掉了。
坦白說她從未這麼近距離的觀察著一個男孩子的身體,就算是必須愛戀著的對象多蕗也不曾如此,兩人沉默著只剩晶馬脫去制服毛衣的聲音,但下一步,晶馬猶豫了一下,臉紅著轉過身背對著她,聽到了拉鍊的聲音,他慢慢的脫下了制服的紅褲子,遞過去自己這裡的褲子還是熱騰騰的,這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嗎?因為剛才晶馬穿過。

「那個 . . .荻野目 . .?」聽到晶馬叫自己才回過神的苹果,在眼前的男孩只剩單薄的白色制服上衣,還有白皙大腿露出的藍色四角褲,晶馬似乎是想要用多出的制服下擺遮住令人害羞的重要部位。「剩下的 . . .我可以自己在裡面了吧 . .?

「嗯?啊啊,當然!苹果拿起晶馬脫下的衣物移動腳步到簾子外,幾乎不敢再多看他一眼的苹果將量杯擺在桌上提醒他。「記 . .記得 . . .

獨自待在簾子內的晶馬深呼了一口氣,拉著椅子坐下,猶豫著該不該踏出那一步,緩緩的隔著四角褲握住了自己兩腿之間的炙熱,慢慢地描繪了手裡慾望的形狀,然後不自覺的幻想著剛才就在自己眼前的身軀,晶馬閉上了眼睛,手順利的突破了障礙滑進四角褲裡。幻想裡她俐落地脫去了綠領水手服,黑色的高領內襯裹著有一定份量的女孩胸脯,然後制服裙襬落下,黑色內裏也即將脫去 . . . . .他的慾望充血高脹了,不自覺的發出了小聲的嘆息。她露出了純白的蕾絲內衣,微微地朝他傾斜露出小巧又飽滿的胸線弧度,底下是禁忌領域的成套三角內褲,腳上還套著黑色長襪就這樣朝他靠近,再靠近,然後她拉起他顫抖的手輕觸著她胸前的美好 . . . . .

此刻打破這難得美好幻想的是逼近他們所在教室的腳步聲,晶馬從幻想中驚醒過來,聽到苹果說聲"糟糕"後,教室的燈光瞬間按下,苹果快速的拿起所有物,什麼也管不了的躲進了晶馬所在的簾子裡。

巡邏的管理員往陰暗的教室內用手電筒一照,晶馬與苹果連忙蹲下,管理員沒察覺異狀後就往下一樓走去。

這真的是很糟糕的狀況。
非常的糟糕。

晶馬與苹果緊貼在簾子後的大方桌底下,苹果在晶馬還來不及阻止時打開了自備的手電筒,一照到晶馬身上發出一聲驚呼。

「喂 . . . 你 . . .怎 . .怎麼 . . .」晶馬下身赤裸的用了脫下的四角褲遮住,不知道是沒能趕快完成任務好結束這場鬧劇還是幻想被打擾,他小聲地反駁苹果「這不就是妳叫我做的嗎?

苹果別過臉一紅,反倒是晶馬可能剛才已經挑戰了自己的羞恥度,所以怎樣都無所謂了。

「妳也想要趕快結束吧?」晶馬別過身子背對著苹果「妳就閉上眼睛吧?我很快就 . . . . .

「等一下!

「哈?又怎麼了?」晶馬遮住了還脹起的炙熱,側身回頭看著欲言又止的苹果

「我 . . . .幫你吧 . . . .?


*

面對著從沒親眼看過的男性擁有物,雖然說是要"",但到底該拿"這個"怎麼辦才好?

看著苹果脹紅了整張臉,晶馬雖然也沒有感覺多自在,畢竟是第一次被女孩看到私密的部位,但為了盡快達成任務他只好不謂羞恥的開口。

「總之 . . .就先摸著吧?

他領著苹果微微顫抖的手去觸碰那還未消退的炙熱,用她的手愛撫著上下移動,她雖然滿臉通紅但更多的是對於男體的好奇心,她小心的跨坐在他身上,在一陣胡亂一通的愛撫後,苹果決定進行下一步,她退後往前低著身子,剛才妄想著的曼妙胸脯觸碰到了晶馬潔白的大腿,隨後感到下半身一股前所未有的柔滑刺激,她正輕舔著他最重要的地方,慾望的前端含在嘴裡將羞恥道德什麼的都拋向了遠方,眼前只剩原始的情慾,包裹在兩人體內一直沒有觸碰的領域。

他開始想越雷池的觸碰、撫摸她衣料下的胸部;她也開始想要更進一步地探索男孩敏感身軀的每一個地方。

可是他們什麼也不是,戀人不可能朋友也不像,只是基於利益關係而彼此認識,為了各自的目的而在此互相懷抱。

可是不行,這只是環節出了差錯的一個任務,他們不屬於彼此,這樣不就只剩性而已了嗎 . . . ?

被征服的慾望毫無預警的瞬間爆發,晶馬在最後一刻用手接住了噴射出的精液,在苹果還沒來的及反應時晶馬就拿著量杯將自己的精液放入。「這樣可以了吧?

*

除了大概永遠也不會有機會說的那個不算是吻的嘴唇接觸,他們之間又多了一個會埋入深處的秘密,晶馬深深地覺得沉重,可是這是為了取得日記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沒辦法的事情 . . . .

他無法愛上誰,即使對了誰有了生理上無可避免的幻想也是一樣,心跳什麼的都是錯覺;她將自己囚禁於命運的輪迴之中,命運的愛戀指向誰她就毫不猶豫地朝誰奔去,受傷、失敗也無所謂,因為荻野目苹果不是戀愛至上主義者,她是命運至上主義者。

FIN.

2 則留言:

  1. 哈哈~終於看到苹晶同人文,寫得很好喔,有把人物的個性表現出來喔,期待晶苹逆轉同人文(羞),希望兩人在最後有好的結局阿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居然有留言啊(羞)////因為我覺得應該很難有他們的中文同人文,所以我就動手了,然後一下手就很重,證明我對他們的愛意滿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