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第19話『私の運命の人』11.19補


看來看這部心臟要夠強壯,才不會看到最後噴血身亡!!!!!!






看到這幕我震驚了!!!!冠葉你真的可以拿最佳演技男優賞了,上集說不知道時還演得跟真的一樣,完全被騙了,所以後面陽毬的命運之人不是你就是逞罰是吧?不過冠葉也是這集最可憐的人絕對無誤,上集才不惜捨命也要救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這集妹妹馬上想起來命運之人不是自己,是其他男人也就算了,好死不死居然是 . .  .!!!!!這叫冠葉情何以堪吶!!!!

還有苹果的幸福又該怎麼辦!!???不會連這也一併奪走吧!!!(怒゙ヽ(#`Д´)っ┌┛))ウラァァァ)

不過愛情就是這樣,不是付出最多的人就能贏得芳心,戀愛是最沒道理的吧?感覺上如果下集陽毬對晶馬表現太明顯的好感的話,冠葉會因為受不了而離開這個家也不一定,這樣一來真砂子要奪回冠葉的目的就達到了,所以只剩看起來最像正常人的晶馬沒表態了啊 . . . .


好不容易我終於看到小倆口(無誤),像夫妻般一起廚房作業中,這不就是我理想中的晶苹場景嗎?
好不容易也覺得晶馬要開竅了(喂),沒想到最後卻是  . . .
不過這麼一來就可以解釋為什麼冠葉交過這麼多女友陽毬卻都沒忌妒的原因,只不過是看到晶馬與苹果一起在廚房就心情低落了。


原來陽毬也是原本要被銷毀的"透明的孩子",因為命運中的男孩與她分享果實所以才得以擁有家庭,不過我還是不確定這究竟是不是戀愛感情?還是只是想要像家人般的感情?
如果是前者的話那一切就會麻煩很多,奇怪這集怎麼突然變成戀愛修羅場?雖然小說裡晶馬對於陽毬是完全沒有妹妹家人以外的戀愛感情相關的描述,可是畢竟是最重要唯一的妹妹啊 . . . .

像這種需要抉擇的時刻,我就更能體會到自己偏愛哪個角色,並且最希望誰能得到幸福,原本我以為我對晶馬與苹果的愛是一樣的,這樣看來我是愛苹果多一點了,所以那怕陽毬會因此而傷心,我都自私地希望晶馬會遵從自己的心情,與苹果在一起 . . . .

看來要讓四人都幸福是不可能了(泣)

偏偏下一話的標題是''選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謝謝你選擇了我),突然覺得心情一陣沉重,如果晶馬你做了會讓苹果哭的決定絕不饒你啊啊啊啊啊!!!!!!!,給我負責。

我可沒有那麼大器說妹妹就可以,只有苹果可以啦!!!!(爆走中)


(最後真心話)
為什麼命運之人不是冠葉啦!!!!!幾原你是想讓大家都不幸福就是了?!這些孩子們已經夠辛苦了,還有晶馬與苹果原本的路就已經不好走,現在又多了我最不想看到的局面,總之愛付出了是無法收回的,我不要冠葉跟苹果都變成失戀同盟一陣線XD,都只剩幾話了,請給我更多晶苹,我需要補充能量活下去啊啊!!!!!
*
11.19補
冷靜下來之後我覺得這很有能只是幾原挖個陷阱讓觀眾跳下去XD,反正之後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意外了(菸),說不定下集就會演其實冠葉跟晶馬不是雙胞胎,也沒有血緣關係,到最後其實三人是彼此之間都沒有血緣關係的家族,另外有人猜真砂子才是冠葉真正的妹妹,但真砂子曾經強吻過冠葉所以我想應該是其他關係比較有可能,但感覺不是戀人這麼簡單的關係。
晶苹不意外的話並不會拆,因為命運沒有一件事情是多餘的對吧?(我振作的真快XD),反正已經是彼此喜歡的程度了,只差晶馬還沒坦白而已,至於我覺得冠葉對於陽毬盡全力犧牲的描述也不會就這樣石沉大海,就算命運之人真的是晶馬,但到目前為止每一次救了陽毬的人都是冠葉一人在獨撐著,然後晶馬不是跌倒、人不在,要不然就是壞掉,我不認為這樣的犧牲會沒有意義,真俐與真砂子想要讓陽毬看清她自身的過去,以及想要什麼,我覺得陽毬可能一開始看見的會是晶馬沒錯,但到最後發現了冠葉儘管不是命運之人,冠葉因為承受了逞罰而快消失時才陽毬才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人是冠葉,當然以上純屬我自己的妄想,不過少女革命也類似這麼演過,所以很有可能會發生。

反正冷靜下來之後想,我發現我一點也不擔心晶苹或是冠陽會拆了,到目前為止我唯一猜中的劇情只有苹果會喜歡上晶馬,還有冠葉跟陽毬沒有血緣關係,看OP感覺後面小苹果似乎會為了讓命運更換軌道(讓桃果回來)而使用日記的能力,但代償是苹果自己將不會出生,然後被晶馬在最後一刻知道,飛奔拯救苹果!!!(這是妄想的重點(*ノДノ)キャ!!)然後緊緊擁抱苹果說''我再也不會逃避了,我不要沒有妳存在的世界。''(スキ━(*´∀`*)━ !!!!!)然後在終於在兩人都有意識的情況下深情一吻結束!!!(這樣擅自妄想真的可以嗎?)這幕在我的妄想中不斷出現。

然後在家的冠葉其實也知道陽毬的命運之人不是自己,大概愛的也不會是自己,所以下定決心當個哥哥就好,但是他對於陽毬的愛不會有任何改變,終於冠葉因為要代償所以要搭上轉乘的列車,自我犧牲的消失了,在最後的家裡不著痕跡地向陽毬告別,但其實陽毬也因為一些事知道了冠葉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愛與犧牲,最後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人是冠葉,然後在冠葉蹲在玄關穿鞋準備離去時,陽毬從冠葉背後一抱說"我哪裡也不去,就在這裡,會一直等你回來。"然後冠葉動搖了,但還是走了,感覺上最後會反過來是陽毬用什麼力量去救冠葉?如果真的這麼演的話感覺上我應該會噴淚啊,我沒辦法不去喜歡在背後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人,雖然感覺上冠葉是個大醋筒,但其實他是沒想過能真的能到什麼回報吧,這份愛情想要放進內心最深處埋沒,即使燃燒殆盡也在所不惜,就算他居然還真的跟雙親有接觸我也無法討厭了,明明就知道可能是被利用著也要一頭栽下去嗎?冠葉跟苹果大概屬於同一種類型的人,一個人默默背負著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已經血流成河,一旦愛上了一個人可以犧牲任何東西也在所不惜,那怕最後那人是否知道自己的感情,我實在無法不去愛那樣的角色啊,感覺上就算沒有晶苹的出現,我也一定最無法接受陽毬與晶馬發展兄妹以外的感情,因為冠葉愛著陽毬所以不行,因為苹果也愛著晶馬所以更不行,我對CP好執著啊,一旦愛上無法收拾的類型,已經不是單純再看一部動畫的程度了。

2 則留言:

  1. 我其實也滿冷靜的XDDD
    因為當時看到藍色鞋子時就想...該不會是晶馬吧有那麼簡單嗎
    結果真的就是...囧
    反正命運之人又不一定等於戀愛對象啊對吧對吧哈哈哈哈哈
    喔我都快忘了我是為了兄妹追的啊現在滿腦子都是晶苹XD

    回覆刪除
  2. 我一開始知道的時候超激動的啊,剛開始還不明白會什麼有人可以這麼冷靜,我想我只是太愛晶苹了~
    做完心理建設後,我覺得我又邁入另一個領域了~(什麼?)雖然晶馬總是在緊急關頭派不上什麼用場,可是他是苹果唯一的騎士啊啊!!接下來不管在爆什麼內幕我都不會動搖了~畢竟命運就是為了要去克服而存在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