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14話「嘘つき姫」


「晶馬くん!もう~すごい待ったんだゾ。」





晶馬你這個笨蛋笨蛋!!!!(晶馬真的有點黑過頭了,對苹果說的話超出我想像以上的殘酷),雖然可以理解但無法接受是這樣的方式啊!!看這段我都差點飆淚了!!( ;∀;) 
晶馬果然很遲鈍!苹果是以什麼樣的態度和心情來看待你,難道你一點也察覺不出來嗎?!在苹果都還沒說什麼以前就先無視於她的關心,否定自己的人生,看來這孩子背負了真的不少的東西,這就是小說裡晶馬獨白的"無法愛任何人"、''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嗎?看看你大哥都無視於遺傳因子投入全部生命愛下去了啊!!(雖然好像把這份愛情帶進墳墓裡,完全不打算承認)




「勇気を出すんなよ!!」(給我拿出勇氣來!!)雖然晶馬說"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完全在我預料之中,但否定一切的好徹底,拒絕外面的一切,認為只有三兄妹才能相依為命,雖然可以想見當初被大眾排斥的有多徹底,但就因為這樣認為三人的將來除了不幸之外就沒有別的,我實在無法接受,這時應該緊緊抓住身邊的人,努力擺脫自己的命運啊啊!!雖然我這麼說,但其實也知道相當不容易就是了。

拿著雜誌的戀愛教學對晶馬裝可愛「待ったんだゾ。」真是讓我心痛的可愛啊啊啊!!(難怪我就覺得奇怪這不像平常苹果會說的話XD)カワイイネッヾ(≧∇≦*)〃




然後火速失戀的苹果在大街上哭著,被百合大姊姊接走,此時就這集最大的爆點了!!!百合原來與多蕗和桃香是小學同學,在對苹果下藥後,(孩子飲料真的不能亂喝,飯也不能亂吃XD)邊撫摸扒光苹果和娓娓道出自己對於桃香的愛戀,所以百合並不愛著多蕗,或許與多蕗再一起結婚只是因為都共同思念著桃香,還有都相信著桃香還活著?這樣的話多蕗豈不是情敵了?苹果啊你姊姊究竟是何方神聖?在小學時就讓這麼多人依賴著她的光芒,依存著她的光芒活下去,然後因為最後ED後的百合推倒苹果圖有腋下開刀的痕跡,加上前面奧斯卡所說的綜合起來,或許百合不是完全的女性?陰陽人?還是有變性過?一堆日版鄉民都猜測百合其實是男的XD然後苹果要失去貞操了XD(我不要這不是真的,反正依照前例幾原的少女心是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反正最後一定是多蕗尾隨在後突然跳出來阻止,或是真砂子來搶另一半的日記了XD)看來這部不只是孩子們,大人們也被各種命運囚禁著。


生存戦略、すごい待ったんだ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