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迴轉企鵝罐】 人物關係感想

「今度はもっとまともな恋愛ができると良いね。」
(下次還是談一場正經的戀愛比較好吧?)




看完8話後,更加覺得晶馬是個過於溫柔的人,明明有那麼多次搶奪日記的機會,但他都選擇了正視蘋果的意願而不願以武力奪去對蘋果而言重要的東西,記得看到一個日板友的感想說"這樣果然是屬於他的溫柔",看過小說加動畫後,我更加認為雖然晶馬還沒到對於蘋果有戀愛感情的程度,但已經投入了私人感情,正意識到或是發芽階段,一直以為蘋果無視於他,但沒想到蘋果竟然將他內心的一部分看得這麼透徹,或許就像蘋果母親說的,如果以真正自己的心情來面對的話,其實蘋果是中意或在意晶馬的?

在小說裡,當晶馬才剛對蘋果說完"你是我遇過最黑心的女孩子"後,看見蘋果為了撿掉下去的日
記,馬上就猶豫了自己才剛說過的話,對蘋果的稱呼也由"荻野目さん"轉為"苹果"(這果然只有小說才表現得出來),晶馬被撞之後,蘋果終於頭一次喊了他的名字"晶馬くん!"(要知道稱呼姓氏或是名字是有很大的差別啊),最後晶馬的內心話是否定了蘋果的黑心,但這樣已經起不來了,也無法對蘋果說"你是很重要的朋友",真是很令人揪心的兩人,我無法不去愛啊!!(基本上已經開始在亂幻想之後發生的事情了!!!)

感覺上蘋果之後會因為晶馬的關係由黑翻白啊(許多日版友也這麼猜測),對於蘋果,雖然確實是做了許多犯罪等級的事情,但無論如何也無法討厭,再加上強勢與說到要做到的性格,基本上在5話奪取女王帽子的一瞬間就驚嚇的愛上了!!()

關於晶馬的存活,我認為還不至於死亡才對,這樣前面所鋪的謎底不就永遠無法解開了,也有人猜測蘋果會因此變身?會是像陽毬那時一樣,蘋果會為了讓晶馬復活去執行"某任務"之類的,我認為這最有可能啊,也符合"""命運"這動畫的兩大宗旨。

2 則留言:

  1. 啊啊我之前也有幻想過叫名字的劇情
    沒想到小說裡真的有,希望動畫會做出來
    自從看過劇透後就開始妄想爆走了XD(晶苹~
    陽毬的命定之人好像是一個叫夏芽マリオ的人?
    根據9話後的CAST名單推測出來的
    不知跟真砂子啥關係

    回覆刪除
  2. 動畫8話居然省略了大喊名字的部分真是有點失望啊~希望10後有回憶片段補齊~另外夏芽的全名是夏芽真砂子,所以是同一人,就是用槍消除記憶的那女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