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同人誌讀後感】AC Oh!my 入浴1、2


*以下含R18感想,慎入。




自從幾年前得知有 【Oh!my 入浴1、2】這本後,這幾年一直都在找,終於在駿河屋成功入手這2本,看完後感到很滿足但是還是想要大吼

為   什   麼   最   後   沒   到   本   壘   啊   啊   啊   ??!!

煌這個妹控啊可惡!!!

劇情簡單來說就是種D45話後,大神跟女神為擔心AC漸行漸遠的關係,就計畫將一隻綿羊一隻狼關進大浴場裡XD

上集就是煌將摯友騙進大浴場後跟拉克絲在恩愛恩愛直達本壘(這就是為何之後我會怨念這麼深的原因XD),一邊看著筆電監視器中AC在大浴場赤裸的面面相襯的互動。
下集被全身看光的卡卡當然拿浴盆砸向阿斯狼,害阿斯狼百口莫辦,外面的門又被鎖上,只能叫卡卡先進浴池裡才不會感冒wwww

令我比較意外的是兩人都十分坦率,阿斯蘭還說了一句我從來都沒在其他同人誌上看過的一句話。

「我一直喜歡著卡佳里的感情不會改變 . . . 現在與今後 . . .我都會一直愛著妳。」


是的,這個悶騷男不太會說"喜歡妳",只說過"我會保護妳"之類的話,當然直率表達感情的兩人就黏在一起了XD被狼撲倒的卡卡又說了一句名言「讓我們結為一體吧,阿斯蘭。」

雖然AC正要結合的那刻煌殺了進來XD但還是近期以來我看過最甜膩的本了,食完後只能靜靜的倒下,總之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入手的一本!!!!


2 則留言:

  1. 沒想到竟然可以撈到這本的感想XD
    因為駿河屋上這本還挺貴的(當然不比言片虹日......)
    AC粉們執念真的很深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本真的不便宜XDD但這本真的很棒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