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同人誌讀後感】鳴佐 エンドロールへはまだはやい。


「不管怎麼說奪走喜歡的人初吻的我,不是最幸運的嗎?」



雖然不是很確定但maro太太應該是今年才開始畫鳴佐的,也就是火影完結之後。

P網: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1110272

這本『エンドロールへはまだはやい。』是以佐助的角度去描寫的,因為是原作角度所以等佐助回村時鳴人跟雛田已經在交往,然後佐助才發現自己對鳴人有友情以上的感情,最後佐助忍不住對鳴人告白的故事 . . . .,老實說看得過程中哭不停真的很虐,鳴人面對告白還是用"佐助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去回答,就算最後告別的一吻鳴人還是硬是給他親下去也撫平不了我的心痛,但內心中一直以來的沉重卻放下不少。

老實說至今為止理智上是不得不接受他們各自已結婚的事實,雖然情感上還是理解無能,想來想去我想就算我不是腐女也還是會認為他們之間不只有友情,從BORUTO電影版劇透看來鳴人的心中的第一位仍然是佐助,有些事情永遠的改變了,有些卻不曾有過改變,這就是他們,這就是鳴人跟佐助,就算我的內心深處仍就是認為他們才是應該再一起這點不曾改變過,不過面對現實真的很痛,面對歡鳴佐的太太們又同時創作佐櫻也很痛,雖然我也明白原作向的趨勢不可擋,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emi太太就算以前曾經喜歡過佐櫻卻仍然直接從鳴佐的同人創作畢業的原因了,是因為太痛不得不。

這本還有下篇是以鳴人的角度出發描寫他們都成為人父之後的故事,如果入手後應該還會寫感想。

忘了是從看到的,有人說當佐助願意為了一直都對他鍥而不捨的鳴人而放棄復仇時、當佐助決定守護木葉離開村子長達十多年成為"影"時,都在再告訴我們他是為了鳴人才這麼決定的,當一個人願意為了另一個人放棄自己一直執著的事情、選擇放棄死亡,選擇與鳴人一起活下去,這不可能不是愛情,就算沒有婚姻可以證明他們的愛情,但卻留在了他們的手臂上作為終於互相理解的代價、作為靈魂伴侶的形狀,就算無法回到同一個家、就算無法每天見面、但是這份痛楚不會改變、這份愛情也不會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