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同人誌讀後感】AC Say what you will,


為了你,我才能毫不猶豫選擇那樣的未來,就算終焉之際等待我的是孤獨一人。


最近才剛入手這本言片虹日在去年11月出的本,簡單來說就是為了國家逐漸失去私人生活的卡佳里,有意躲避阿斯蘭因而讓他鬱悶不已,但在煌的搧風點火加上劇會上的酒精催化 . . . .前首長護衛想當然熟悉阿斯哈宅的各個門路,就在卡佳里在夜晚孤獨一人想著她以前與阿斯蘭調情的陽台時 . . . . . .阿斯蘭就突然出現在陽台上!!!!狼來夜襲啦 啊啊啊啊啊啊!!!!!!卡佳里打開陽台門的話可不是一個擁吻就可以解決掉這隻狼啊啊啊啊啊?!!!!!就在我期待能看到什麼精彩的東西時作者就畫到這裡嘎然而止,而且還不確定會不會有後續(淚)

啊啊啊,自從喜歡上AC以來已經有十年了吧,現在還是好愛你們害我看完這本後仍然有些感傷的難以成眠,這本裡也有提到關於美玲的事,在這本裡的設定她選擇留在歐普並是阿斯蘭的輔佐官,因此時常成對地出現在卡佳里面前(也難怪卡佳里會想要逃走),煌也查覺到了這些事,就直問阿斯蘭到底想跟美玲怎麼樣、然後還用激將法說"就打算這樣覺得順其自然能為成什麼樣的關係就怎樣嗎?雖然這樣也是是不壞 . . .,但是卡佳里還是一個人,戒指的事、說要守護她的誓言也就當作沒有了嗎?卡佳里一定是已經放棄了與你之間的未來",不過阿斯蘭之後也明確地表示自己從沒打算放棄與卡佳里之間的未來。

AC都是為了彼此著想的,卡佳里希望阿斯蘭能更加幸福地生活,希望他笑著、比誰都還要幸福、並能用阿斯蘭薩拉這個名字活下去,為此她什麼都能犧牲,就算不在對方身邊只要是他幸福的話就足夠 . . . .,看到這裡我瞬間了解了在AA要上宇宙之前,為何卡佳里要將阿斯蘭託付給美玲,一定是擔心他又什麼都不說就一個人犧牲吧 . . .,老實說我死都不願意看到AC可能與別人再一起的未來,但是冷靜下來思考什麼才是對他們來說最好的選擇的話 . . . .,雖然痛苦但是選擇其他人在一起確實也是一種選擇,但是我仍然覺得這絕對不會是阿斯蘭會做的選擇,那怕與卡佳里能在一起的那天永遠不會到來,我所能做的就是相信你們,不會在糾結、害怕你們可能不會再一起的結局,但還是會繼續執著於你們、為你們而哭、相信你們的選擇、你們之間的愛情就是我心中最堅強的信仰,所以不會在懷疑你們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因為我只相信AC彼此的幸福只有對方能給予。

PS.沒想到十年後的今天才在其他BLOG裡補完SEED與種D時期的官方遊戲,再次確認AC真是萌到爆,補完遊戲裡AC的互動後覺得此生無悔愛上AC了。




3 則留言:

  1. 同樣有買這本的AC粉同意你的話!!!
    (我只是路過((掩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喔喔喔~握手!!!!不過言片虹日這本的劇情我真的很喜歡,雖然是在虐中生出苦澀的甜味~

      刪除
  2. 你好~~ 看到你寫這本的心得,覺得好心動喔!!
    可以請問你之前是在那裡入手的嗎><?
    謝謝

    我現在想找言片虹日的本都找不到了...
    真的很喜歡他的畫風
    可惜他好像已經引退了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