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王国の子】命運的洪流中少年的命運


左為王室第三順位繼承者エリザベス(伊莉莎白)。
右為劇場出身,擅長扮女裝的ロバート,為エリザベス(羅伯特)的替身。


以中古世紀為題材的新作,雖然伊莉莎白的名字在皇室裡很常見,但意外從名字搜到男女主角在名字方面的歷史上是有淵源的,是英國最盛事的都鐸王朝伊莉莎白一世,從維基得知在現實歷史中名為羅伯特的伯爵最得伊莉莎白女王歡心的寵臣,伊莉莎白一生未婚。

所以我可以期待漫畫中伊莉莎白與她的替身羅伯特的戀愛故事囉?❤但我想應該會是哪種更深的,如戰友般的親密君臣關係,雖然看完史實後有種被暴雷的感覺,漫畫裡的背景設定大多與史實相關,但注重的是皇宮的重要繼承者們與他們的替身之間的故事,他們第一次相遇是在伊莉莎白在13歲時,隨從授命帶來在小劇場中發現的與伊莉莎白極為相似也同齡的替身,剛開始伊莉莎白一看見是男孩時還不敢置信,而羅伯特為了弟弟能受到皇室更好的醫療照顧才答應擔任替身,為了讓眼前的伊莉莎白能接受當場在侍女的協助下裝扮成伊麗莎白,結果頗為神似,但此時他們都不知道身為替身的下場是在本尊死亡後也沒了替身的需要,是先在馬車上被奉上有毒的酒,然後被載到一個沒有都沒有名字的石碑的大墓園裡埋葬,有想過雖然還是年少時羅伯特或許還可以順利扮演伊莉莎白,但再怎麼說還是個男性,我想考慮身體的發育最多也只能扮演到18歲左右吧?之後羅伯特會遭到怎樣的命運呢?一旦入宮的平民應該是無法在活著出宮的,我想被埋葬應該還不致於,應該是留在伊莉莎白身邊當最親密的隨從嗎?作者會怎樣安排我很期待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