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時事】CNN當家主播Anderson Cooper終於出櫃了!

為什麼會知道Anderson Cooper這號人物完全是因為GLEE的緣故,據說GLEE製作人以前暗戀過Anderson Cooper,而GLEE的角色Kurt的男朋友全名正式叫Blaine Anderson,然後第三季出現的哥哥叫Cooper Anderson . . . . .


我想這正是Anderson Cooper決定出櫃的原因之一吧XDDDD(完全不是!!!!)

回正題,據許多鄉民表示這就是公開的秘密,他還常被拍到與男友同進同出~(似乎是同居了),但因為美國人似乎對隱私非常重視,所以不承認也不否認的話也不能怎樣,我以為他已經是四十好幾了,這個時間點不出櫃的話應該就是不會了吧?沒想到今天出現這麼讓人振奮的消息~畢竟他是美國的當家主播,而新聞圈總是保守的,可能基於這點才拖到現在才出櫃吧?

出櫃原文如下:
"The fact is, I'm gay, always have been, always will be, and I couldn’t be any more happy, comfortable with myself, and proud," 
「事實上,我就是一同性戀者,我一直都是,也永遠都會是,我從來都沒有感到如此快樂、舒服還有以如此我自己為傲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