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綜藝】倫敦靴子♥小亮小淳

看了男女糾察隊2012年05月01日播的LH x AmeTalk3時間SP,我更加確定他們之間的搭擋愛啊啊啊啊啊啊!!!!!


想要不腐下去都不行


(*以下有糟糕發言慎入)




在3小時特別節目最後又來個搭擋愛確認コンビ愛を確かめ会おう(到底是哪個製作人心機這麼重),再撥出一次之前偷拍小亮私底下與人喝酒聊天的,對淳的爆炸發言,然後眾人捧小淳跟小亮上台,這時可以感覺到小淳開始有羞澀(?)了,然後站到舞台上更是不敢直視小亮ˇˇˇ,看到這裡我心都快爆炸,小亮告白期間小淳還一直不敢正視小亮,

最萌的是小亮說的最後一句話的語氣~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な!」(接下來也請你多指教了!)


這句話小亮的豪爽語氣讓我覺得超帥氣的啊,小淳到最後都持續羞澀到不行,果然在亮面前只有當傲嬌妻的份(小亮曾對工作人員說過小淳是如同他的妻子一樣的角色)話說在之前有一天很迷看男女糾,一開始對這對搭擋也沒什麼特別感覺,只覺得小淳總是在主導一切,然後小亮好像人出現沒說幾句話,然後小亮老是被自己的相方(搭擋)整,不過看了許多網友的言論後,在加上過去倫敦靴子剛紅的時候都是由小亮主導,種種有愛的情誼與義氣,在加上現在兩人之間如同老夫老妻般的相處,尤其在跟東方收音機進行搭擋愛比賽時最讚啊(我想我就是從那時開始淪陷的~),扯遠了,然後接下來小淳露出前所未有的害羞0/////0,開口說了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接下來 . . .也請你多指教了。)
說到最後小淳還邊微鞠躬邊害羞的笑了(炸了!!第一次覺得賤嘴小淳居然也能這麼可愛)
然後小亮火速撲上給事業中的愛妻一個大擁抱,小淳又嬌羞得回抱了!!

接下來重頭戲啊!!!!繼1996年節目中,淳與100人接吻挑戰最後一人選了亮後 . . . .

兩人的第二次螢幕接吻!!!!!

大家開始起鬨要兩人接吻~雖然淳害羞但已經不是第一次吻的兩人,就在小亮準備棲身而近,小淳也閉上眼睛嘟好嘴等著被吻XDDD

然後小亮毫不遲疑帥氣啾地吻下去了


啊啊,我從來不知道迷真人還是搞笑團體的搭擋愛可以這麼迷人~

吻完兩人都超害羞,我覺得小淳笑到嘴角都要裂開了

好吧我想我是真的陷進去了♥雖然也清楚小亮結婚小淳女友有過無數,但這些都敵不過無可取代的搭擋愛啊,雖然他們性格上差很多,小淳愛社交小亮要顧家,不過這些都無法改變他們一起努力打造這個團體的事實,就像小淳曾經反駁別人說的沒有小亮就沒有現在的我,超重義氣的也是讓我陷下去的原因之一,愛情是可以有很多種形式的雖然小淳多次在節目中大整小亮,感覺好像都在欺負他,但真相是小淳你想說"小亮(我的相方)只有我可以欺負!"的吧ˇˇˇˇˇ看到別人對小亮不敬或出言不遜都是第一個起來激動護駕❤就像他自己所說的真的很愛小亮啊~

*
他們彼此會有戀人或妻子,還有不同的朋友,但唯一不便無可取代的彼此正是我愛他們的原因啊!!!就這樣一起到老♥過了五十還是要揪喔  大心ˇˇˇˇ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