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2012* 7月日本行


旅行的意義ˍ
        想要去東京旅行已久了,第一次去日本時是國中時跟著家人跟團去東京,現在上了大學念了日文系,對於日本又是全然不同的感受,從小就買過無數本有關日本的旅遊誌,但卻沒有一次能真正實現夢想的去日本旅行,雖然跟團那次讓我又有新的體驗但總覺得內心少了什麼,果然我心目中真正的旅行還是要親自規畫行程啊,因此很幸運的在大學裡找到了有去過日本的旅伴,從今年二月以來馬不停蹄的打工,也讓我正式的體會到工讀生在職場的各種辛酸,到換第二份工作的種種,我想若不是我下定決心非在今年暑假去日本遊玩一趟不可我也不會有"去打工"這樣的改變吧?
        當然我想骨子裡嚮往自由又熱愛旅行的我是不會只有這麼一次旅行,未來還會有很多次拉著行李箱直奔機場的機會,就算是一個人。
        這次完全自助旅行也讓我感受到了一些事,例如與旅伴的共識是相當重要的,雖然在準備機票與住宿方面還有地點方面會有摩擦,但還算能彼此互讓,因此也還算還好,也讓一向不擅與人交際的宅女我再次學習到了一些東西。
        這次我最期待的除了血拼外,就是池袋的少女街♥,總之希望接下來一切都能順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