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NARUTO】關於結局小妄想

不知為何最近又回萌原作不知道已經演哪裡的火影,一切都是為了CP啊我,說到結局最重要的無疑是鳴人與佐助會如何完結。

CP向鳴佐妄想有


我認為佐助要回木葉村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所以歸類出三選項
1.一起同歸於盡
像鳴人期望的那像兩人一起去另一個世界互相了解XD

2.鳴人死

3.佐助死
最近在妄想這個悲結局,不知道是企鵝罐看太多突然覺得其實這樣結局也不錯,堅持貫徹越虐我越萌的原則!!(喂)

總之最後佐助與鳴人又大戰一回合,然後最後千鳥刺向鳴人,他帶著無比燦爛又陽光的笑容步閃也不躲,佐助大驚但已來不及煞車貫穿鳴人身體,最後當佐助還沒回過神來時,鳴人吐血帶著微笑說了一句"這樣你的仇恨我就全部收下了",然後鳴人用所剩的力氣最後一次緊緊抱住佐助,在他耳邊說道"記得你以前不是在我們成為第七班夥伴的那天,說過想要振興宇志波家族嗎?以佐助這張臉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女孩的,到時你那時的夢想一定能實現,雖然我沒辦成為火影創造一個你能回來的地方 . . . ."鳴人用微弱的聲音說著這些話,佐助的手還在自己身體裡,他知道只要佐助一抽手他就會立刻因為失血過多加上重要器官被擊中,這次一定不可能活下去了,不過為了能承受佐助全部的憎恨他心甘情願這麼做,然後在佐助懷裡逐漸失去溫度,最後鳴人留下一句''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 . . .''就失去意識了,(佐助OS:鬼朋友啊!!!!!都快死了還朋友啊啊啊!!!!果然是吊車尾的!!!),不管佐助怎麼瘋狂大吼"你不準死阿!!!我們之間還沒完結!!!!"還是"混帳!!吊車尾的給我醒來!!",但鳴人已在慢慢失溫,逐漸死去,這時佐助才發現自己竟然激動的淚流滿面,此時他才意識到鳴人對他而不只是朋友、夥伴,是最重要的人在他面前又一次死去,在他幾乎崩潰的時候小櫻跟卡卡西趕到,兩人目睹此場景大驚,小櫻馬上痛哭了,然後佐助看著小櫻說"這是我一生的唯一請求,用我所有的查克拉和生命救醒他吧!",面對堅決佐助小櫻櫻哥只好一邊流淚一邊將用某種術將佐助的生命源換給垂死的鳴人,最後在這術快要轉換完成時,佐助最後一次抱著鳴人,說"我果然最討厭你了!鳴人!",

*4背負過去,一起活著。
很多同人誌都描寫他們一起變成暗部,彼此依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