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HQ】及岩- 跟你一起飛到月球☆

*HQ148後的妄想文。



從那一天起,岩泉一總是能突然發起呆來。

就連像現在這樣被自己拖回他家,還強行將沒有任何替換衣物的竹馬留宿,甚至連他開個"及川桑的內褲也可以借小岩喔~"以前絕對會被對方打到爆頭的玩笑話,他也能平靜地乖乖接過自己為他精挑細選的上面寫著"排球笨蛋"書法大字體的白色短袖T恤、深藍色運動短褲、還有以為他絕不會穿上的,沾染過自己味道的全黑平口四角褲(當然是有洗過,及川桑是這種人嗎?),一點也沒怨言的在出浴後亮相,然後死氣沉沉的在指針才剛移到九點後,無聲的鑽進他自己剛鋪好在榻榻米上的被褥裡。

從那一天、那一球落地起,岩泉一的注意力不在大家都認真備考的課堂上、他的心思也不再比賽結束後,或是正式引退的那天大家圍著即將畢業的他們哭成一團的球場邊。

甚至及川徹一心想要用各種討打的招術吸引他的注意力也沒有用。

"王牌",當他看見自己背負著沉重的四號即將引退、即將離開青城,但留下的情緒卻是除了悔恨與痛苦還是悔恨。

沒錯,岩泉一真是痛恨著自己的無力與無能。


跟你一起飛到月球



他感覺到及川在自己躺下後就立即關了房間裡所有的燈,然後將原本保持著有一公尺遠在房間另一側的被褥組拖到他幾乎可以感覺到及川的體溫的距離後,發出奇怪的嘿咻一聲就鑽進被子裡,及川的右手臂緊貼著他側身過去的背上。

「小岩的志願表交了嗎?」

及川殘酷的問題在黑暗中響起,他壓根沒心思思考接下來要報考啥鬼大學,接過志願表後他只記得將紙揉成一團塞進書包裡,或是早應該摺成紙機射出去窗外也不錯。

「我還沒交喔,小岩都一直不理我~沒看到小岩的志願表寫什麼及川桑要怎麼填啊?」

他終於忍不住暴怒吐出進屋後第一句完整的話。「混帳川你的志願表干我屁事?」


「當然是因為我要跟小岩念同一間大學阿。」

及川此話一出,他終於從那個關鍵的決勝球的回憶中清醒,他驚訝的起身轉身望著相識超過十個年頭的竹馬身上。

「哈阿啊?!!混帳川你不是已經有東京學校的推薦了嗎?!!」

而且還是間排球強豪的大學,能有這種難得的機會及川這混帳還在等什麼?

「我還沒有答應,所以說~我在等小岩的決定阿?」

沒錯,又是在等他。

他多少次回憶起及川傳給自己的那個奮盡全身力量傳到他手掌心的決勝球,他要是在那時決定攻擊其它方向是不是就能險勝?要是及川傳到的地方不是自己的手掌心而是其他人的手裡,那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如果是在其他人手裡 . . . . .

「你這渾蛋──────!!!!給我去東京發光發熱阿?!給我好好地打敗牛若讓他瞧瞧你真正的實力阿?!你還有什麼好猶豫的?!!腦子進水了嗎?!

「所以說───那就小岩也一起去吧。

「 . . . .  .」

回想起在當時在選擇高中時,兩人幾乎是毫不猶豫的一起選擇了青葉城西,就算是現在他也不曾有過絲毫的後悔,他相信及川也是。

可是他感覺到了某個名為"極限"的東西,不論是在球場上還是十八年的人生中,他逐漸意識到──────他跟及川是不可能永遠都一直一起站在球場上的。

「不要在耍任性了,就算是"我們"也不可能一直都在一起吧?」

及川與岩泉正坐著面對面著彼此熟悉不已的臉孔,面對著及川那毫無掩飾又強勢的眼神他不自覺的想避開,然後及川更靠近了他一點,最後在可以感覺的到對方鼻息的距離之中及川又開口了。「小岩如果不考我東京推薦上的學校 . . . .或是有可能會沒考上,那我就會放棄薦,一起去考都能去的大學吧?」

對岩泉一來說這無疑是威脅。

因此他毫不猶豫的發怒,揪起及川的衣領,狠狠的撞上對方的鼻頭。

「混帳你別開玩笑了!!!!你想說一切都是為了我嗎?!!可是我們一定總有一天會分開的阿!!混帳川我才不想成為你的絆腳石!!!!!」

「小岩才不是絆腳石啊!!!!」

他一定沒有想到有一天會被及川憤怒的頭錘,而且對方技術不佳還一頭撞上他的雙眼,让他的眼角疼痛不已,分開後他們彼此的睫毛仍碰觸再一塊,可是該死的及川卻一點也沒有要停下來這危險的距離。

他們都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被冠與"阿吽的呼吸"這一美名,可是沒想到流出像噴泉一樣的淚時,也是完美同步的一起,緩緩從他們的眼角流下鹹味的液體,彷彿感受的到彼此心裡正在想著什麼樣的疼痛。

「小岩一直都是我引以為傲的王牌!!!!」

及川發自胸膛的嘶吼聲傳進他的鼓膜裡,兩座關不住的自動飲水機幾乎撞在一塊,及川激動怒吼的口水與淚水還沾在他的臉龐上。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 . . . .嗚」及川痛苦的聲音讓他感到撕裂般的疼痛,這讓他感到痛苦不已的哭聲還是繼續發言。「只要 . . .跟小岩再一起的話 . . .恩嗚~就算 . . .去月球打排球也沒關係喔嗚嗚────還可以 . . .順便看外星人 . . . . .一舉兩得啦!!」

雖然岩泉很想吐槽兩個人去月球跟誰打啊?跟外星人嗎?!月球無重力能打排球嗎?,但想吐槽的話語還是葛在喉嚨中,倒是及川這任性到不行的發言讓他有了笑意。

「噗!啊哈哈啊哈!!白癡嗎?!」絲毫不顧人見人愛的及川桑還滿臉淚水的等待著有心人士溫柔的擦拭,岩泉雖然帶著淚痕仍能在下一秒轉成洪亮的大笑聲,還無情的激動朝地板捶了幾下,原因似乎只是因為太好笑了。

「嗚嗚嗚嗚小一超超過分!!!!!及川桑很認真再跟小一說耶!!」似乎是因為流掉太都水分,及川徹的語言能力似乎退化回孩童時的程度,還聽到了令人懷念的綽號。

糟糕,光是聽到及川無理頭的外星語發言他就覺得再多的煩惱與顧忌還有懊悔都在一瞬間被及川一併掃空,大概都掃給外星人了。

「那就一起去吧混帳徹,一起去東京。」

簡單聽到一句"徹"及川就能訝異地抬起頭來並停止哭泣,及川甚至不可置信的深出小指勾住岩泉的,就像小時候立下重要的約定時會做的固定動作一樣,他們的小指勾在一塊擺盪了幾下再用力的放開。

然後岩泉突然衝著他一笑,露出與烏野的比賽後最毫無畏懼的笑容。

及川覺得他一定是因此被牢牢吸引住,幾乎什麼都沒能考慮的將身子等距加速前進,他絕對不想將剛得到手的約定毀掉,可是還是沒能控制住自己,但他同時也清楚地知道───小岩從來就沒有辦法拒絕他。

輕輕的將嘴唇貼上小岩的。

然後再離開小岩的嘴唇後,及川毫無意外的看見對方瞪大了雙眼,然後在一秒聽到令他害怕的這算什麼?

及川只能咬著下唇,然後被子一翻將自己緊緊裹在被窩裡。

「喂───混帳川、煩人川這是什麼意思?!」他感覺的到小岩試圖使用蠻力將他的被子扯下,最後還是敵不過大猩猩扳手腕怪力冠軍小岩,小岩用跟摔角差不多一樣的縱四方固定住他的雙手、雙腳呈現令人害羞的大字型上下面對面姿勢。

到底啥意思?!!

他是一直都想要確定小岩對自己的感情是什麼,竹馬兼保母身兼隊友還有摯友嗎?到底什麼才是小岩的底線?又或者說自己究竟能向對方任性到何種地步?我們對於彼此的感情是一樣的嗎?他非常確定他們一定會是一生的"摯友"、最佳的搭擋、最了解彼此的每一個動作與呼吸,沒有什麼事情是比他托出去的球讓小岩成功發動攻勢然後球落地得分更暢快的了。

可是光是這樣還不足以讓他們真正意義地"永遠"再一起,不管是在球場上還是球場外。

他是如此強烈地渴求著小岩的注目,想著想著沐浴在小岩熱切的視線底下及川刷紅了臉,然後在下一秒遭到暴龍一般的啃咬著自己的雙唇,不同於剛才他親吻小岩那樣溫柔而不安,生澀的吻技侵入他的口腔,彼此的舌根在他的口腔內混雜著不知道是誰的唾液糾纏在一塊,與其說是親吻不如說是啃咬般的亂來,及川毫不意外地感覺到下體某個部位正在積極地叫囂著。

等到差不多都被啃咬一遍的嘴唇瓣被暴龍放開後,岩泉以手背抹去自己嘴角上沾滿的唾液,再次湊進被壓在身下的及川的嘴邊說「看好了,這才叫親吻。

這根本不是親吻阿啊啊啊啊,小岩超性感的啦───!!!及川桑的小及川快爆發了喔喔!!!!

「小岩、小岩、小岩、小岩 . . . .這樣會害我很想要好好摸遍小岩啊!!!!

突然及川感覺到被粗魯的一把抓住右手,手被拉入岩泉衣內溫熱的身軀當中,手心循著肌膚的熱度來到心臟的位置後停住,被及川疑惑的視線盯著,岩泉感覺到已經沒有什麼是值得他猶豫的了,就憑那句"小岩一直都是我引以為傲的王牌"就什麼都值得了,不論是否真的能再一起並肩作戰、或是總有一天還是會分開這種事、到了哪天或許就得從球場上退下,不管怎樣他一定還是會熱愛著排球,不論他在哪裡、及川在哪裡,還有手掌貼附於自己心臟位置的溫度不會騙人。


「全部,都是你的了。」


FIN.



*

148話後妄想暴走誕生此篇無比帥氣的小岩(掩面)。

怎麼說才好,對於及岩究竟能否同間大學我其實是有些悲觀的,雖然內心是真的很期望他們能在一起並肩作戰,但可能是自身年齡增長與經歷的關係,覺得人生其實就是不斷的在事與願違XD,其實能再一起打排球四年也好,那或許就是他們最後能時常相處在一起的時間了,人生也就是不斷經歷相遇與離別,就算是竹馬竹馬的他們也不例外,但不論他們選擇什麼樣的未來我都還是會愛著他們,他們再一起的時間絕對能成為人生當中最美好的回憶而且永不抹滅,不論未來發生什麼事(笑)。

老實說148話的及川真是堅定無比,他絕對不會後悔自己的選擇並且能一直走下去,在我的心底及川未來是能成為職業選手的,小岩雖然不知道能不能也往職業選手邁進,但我想小岩的性格應該會滿適合當教練的?(笑),如果未來能看到他們以另一種方式並肩作戰並且踏上更高的舞台 . . . .,能妄想他們有這樣的未來我實在感到光榮與幸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