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OMG~!!

「小冠~這個是枕頭悠~
雖然小說下封面還沒釋出,但是這個啊啊啊啊啊!!!!!!
今天在幾原監督twitter上看到的!!!!冠陽被承認了是官配啊啊啊~~!!(淚奔)
幾原你終於有點人性了!!!
然後怎麼不出苹果啊啊啊啊啊!!!!!!!!我要苹果脫!!!!!!!我不管等苹果出我一定入手!!!!!
然後把晶馬和苹果放在一起就可以升天了!!!!!!
嗚喔喔喔喔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變態想買抱枕。
然後等苹果出廣告語不會是
「晶馬君、すごい待ったんだぞ!これが抱き枕カバ一だよ。
「晶馬君~久等了,這是枕頭悠~

至於高倉兩兄弟脫的沒誠意的巨型靠枕在這 . . . . 




2 則留言:

  1. 初次見面!
    我是這個月中旬剛補完動畫被洗成晶蘋死忠的飯,主要出沒在百度,推特,tumblr和二次元閃光版...

    多謝一直提供相關小說翻譯,請問有tumblr號麼?

    回覆刪除
  2. 歡迎加入晶苹廚(喂~)!!
    tumblr有喔~在網頁右邊的LINK欄裡,那個Flipped (My tumblr)就是了,tumblr裡只要搜英文關鍵字也充滿了晶苹愛啊~(也可以順便練破英文XDD)

    回覆刪除